作為優質冷光燈之專業製造及銷售公司,鈕開在冷光燈業務拓展過程中,深刻體會到只有優質的產品、實惠的價格、周到的服務與良好的信譽才能獲得客戶的喜愛與信賴。經過數十年的不懈努力與用心服務,鈕開採用先進技術及設備所製造及銷售的冷光燈深獲客戶的好評。

高頻冷光燈330W



詳細說明

●高頻冷光燈330w適用於人物專訪、演藝廳、攝影棚、舞台等長時間使用的各種不同場合。
 
●產品介紹:燈具鋁合金材質製成,附四葉遮板,內建電子變壓器,55W燈管6支,3組獨立控制開關。
 
●產品規格:110v電壓,兩種色溫可選,3200k/5400k(黃光/白光)。

為了回饋廣大顧客多年來對鈕開的支持與肯定,展望未來,公司全體員工將更加積極努力,以更優質的冷光燈產品來服務顧客,用心做值得您推薦之優質冷光燈製造及銷售廠商。因此,如果您想購買高品質、低價格且型號多樣之冷光燈,請到鈕開有限公司來看看吧。在這里您不但可以購買到滿意的產品,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更讓您節省成本。鈕開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真誠期盼您的蒞臨與選購。


鈕開冷光燈銷售諮詢專線:02-2881-2889 手機:0935-576-695。

TOP